naiveee

如果你骂我,我就打你。

狄尉女孩冲鸭!!!!

坑王来也:

狄尉合志《正是洛阳景》/《携君共雨云》今天正式预售!链接: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ut_sk=1.VWva8L5gsFQDAN%2B68a968Pja_21380790_1536314865824.Copy.1&id=576836037549&sourceType=item&price=5.5-144.5&suid=0500B198-DDDC-49A3-8E56-E5F535082C4C&un=38088d388839e1ed46e6040d6f65052e&share_crt_v=1&sp_tk=4oKselhKS2IzVW4xYzbigqw=&cpp=1&shareurl=true&spm=a313p.22.2lm.969364340230&short_name=h.3UJnrY5&app=chrome

这是一套由30多位太太倾情联手、历时一个多月、才打造出的总共26万字及27张插图的超豪华合志!

这也是一套无盈利同人志,staff们辛苦一个月,而po主作为主催,实在无法做出为了压低成本而降低全书质量的选择。小圈出本不易,狄尉更是我本命cp,只希望给大家带来最精美最值得收藏的合志,为了保证我们Staff的努力和心血没有白费,这本合志无论封面、扉页还是彩色插图,用纸都较普通书籍更为精致,因此成本也更高,详情请见宣图。

狄尉圈走到今日,历时五年,无论过去未来,我们都永远为狄大人和尉迟大人疯狂打call!!

【关于可加购周边】
可加购的精致大理寺金吾卫合体款书签,烫银+烫金工艺,成品将会非常精美丽!我们staff都觉得这张书签像是大理寺和金吾卫联姻的请柬卡【bu

可加购的20张明信卡,也由非常漂亮的刚古硅蓝纸制作,刚古硅蓝纸拥有非常典雅的纸质,这套明信卡绝度不可错过!

最后是我们可加购的超华美古风海报,宣清纸自带古风效果,搭配海报筒,绝不担心会压皱!

注意:全套购买,运费将超重!预售为期14天,

请大家不遗余力点赞扩散!!!

各位狄尉女孩,冲鸭!!

评论
热度(16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aivee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