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iveee

如果你骂我,我就打你。

夜风(狄尉)

夜风



现代paro段子



或许第一次是尉迟真金把狄仁杰骗上床的,至少,他自以为如此。狄仁杰也装作不知道,陪他去蹦迪,喝酒,醉醺醺的。然后尉迟真金就问他去不去开房。


他还解释了好大一通,什么现在太晚了没有地铁了,打车晚上太贵,七七八八的,狄仁杰也把自己当成不谙世事的女大学生,对着他连连称是。其实他心里快笑死了:今天可是跨年夜,在尉迟真金把他约出来的时候他心里就有数了。而且尉迟真金还一副没蹦过迪的样子,干巴巴地在人群里站着。


当然去开房这个结果狄仁杰也没想到,他原以为会去什么公园里看烟花,然后在躺椅上睡一宿,这倒挺符合尉迟真金那股子局促不安的气氛。他心里是一惊,随后有些困倦的脑子彻底清醒了。


想要摸清尉迟真金,对狄仁杰而言绝非难事。他看似藏得很深,总冷着脸,面无表情,但仔细瞧他的眼神,总也能发现些蛛丝马迹。狄仁杰早就觉出来尉迟真金对自己好像有那么点意思。


只不过,他还不能百分百肯定。这种时候狄仁杰通常会赌一把。只不过面对尉迟真金,多少不能算是通常时候了。


狄仁杰犹豫着,可尉迟真金却先熬不住了。他两鬓的红发扫在干燥泛红的脸颊上,缩了缩脖子把下巴埋进围巾里,冷风把他带着酒气和烈焰般的洗发水味道的吐息卷到狄仁杰的鼻尖。问他:“我们去开房吧?”


他难道还能拒绝吗?

评论(14)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aivee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