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iveee

如果你骂我,我就打你。

去看完了《云图》,虽然最喜欢的还是robertXsixsmith这一对(最喜欢sixsmith),但是sonmi真的很帅,特别是最后死亡的那一幕,穿着白色的长裙好看死了。第一次被抓的sonmi在牢房里面缩成一团的样子好喜欢。
脑内妄想的4-7岁的公孙策。因为在写的《长干行》也是从小时候写起的,所以忍不住脑补了4-14岁的服装和发型……之所以下身是裤子只是因为年岁小要便于活动……否则我就让他光腿了【揍】以及超级私心的是额头的红点,这是真心的我萌。
翻剧照翻幕后翻花絮的时候看到了拍摄冬景就是在寺庙里面和东瀛人的时候,公孙策穿的是那身葱绿色的深衣,结果那张照片里他的腿上没有裤子……就是光腿的!大概是因为在夏天拍摄怕太热……但是真的好萌哦!就怀着这样的心情画了。
黑白冰冻的图,自家女儿进化录(并不是),一直很喜欢女孩子小时候的样子,但是这样现在设定12岁就不成立了呢……
脑补的冰冰是棵树!其实应该是水生植物啦……但是觉得异常带感。好想嫁啊吭哧吭哧【
这两张是“前面小区的日常”企划里的女儿招亲【咦】的时候用的,虽然在用之前顺利招到了室友(●'ω'●)丿❤女儿叫齐泉,是因为翻毕业生的名册的时候看到了这个名字瞬间喜欢上了……我果然特别喜欢齐姓。
评论

© naiveee | Powered by LOFTER